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一個受傷的小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一個受傷的小女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動 

  —— 一個受傷的小女孩 

“天哪,我英語竟然只考了82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很煩,不想這麼早回家,只想在街上散步,緩解一下心情。 

今天天氣很晴朗,可是我的心情卻怎麼也“晴朗”不起來。我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走着走着,走到一家醫院附近時,突然間一聲“哎喲!”傳進了我的耳朵里,原來是一個小女孩跌倒在地上了,我急忙跑過去,只見她的大腿綁着嶄新的繃帶,她旁邊還放着兩條拐杖,一看就知道是這個小女孩的,可能剛從醫院裡出來吧。我走上去想扶她起來,可是卻被她拒絕了,她對我說:“小哥哥,你不用幫我,我自己能起來,醫生對我說,一開始會不熟悉拄着拐杖走路,習慣了自然就會好的。”我聽她這樣說,就站在旁邊看着她從地上爬起來。她先吸了一口氣,接着雙手努力的撐起,這對她來說似乎是個漫長的世紀,當她剛想拿起拐杖時,可她再次跌倒了,這次她的手臂擦破了一大塊皮,還流了血,她的眼眶裡噙滿了眼淚,但她忍着沒讓眼淚流出來。我看不下去了,想去幫她,可腳里像是灌滿了鉛,怎麼也動不了。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而是更加努力的想站起來。她休息了一會兒,然後拿起拐杖,用拐杖撐着地面,慢慢的,慢慢的,她終於站起來了,途中幾次都差點摔倒,可她用頑強的毅力站了起來,等她站穩之後對我說:“你瞧,小哥哥,我站起來了,我終於靠自己的能力站起來了!”她很高興,眼睛咪成了一條縫,嘴巴里露出了兩排雪白的牙齒,她這時就像一朵綻開的花朵。看着她,我驚呆了,等我反應過來時她就已經走遠了。 

看着她一瘸一拐走遠的背影,我心一熱,我這次英語測試失敗與她相比,這算得了什麼?是啊,我們只要朝着目標堅持不懈的奮鬥,就一定能成功。話雖然這麼說,可是又有幾個人是真正能做到呢?,很多人一遇到小小挫折,就放棄,可是那個小女孩就做到了,她在失敗之後並沒有向別人救助,而是靠自己的能力去爭取,這是不平凡的。我很感動,這件事將永遠記在我心中。這個小女孩使我明白了:在我們屢戰屢敗之時,唯一要做的,就是屢敗屢戰!

您正在瀏覽: 感動——一個受傷的小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一個受傷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