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受人尊敬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受人尊敬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受人尊敬的人 

  吳卓威 

  每當我走進和盛世家羅老師我愛作文班的教室,總能感覺到一股溫暖的氣息撲面而來。 

  今天也一樣,我們剛坐好,老師就開始上課。老師那嚴肅的樣子里透着和藹可親。一開始老師就帶着我們學習成語故事《一網打盡》。學完這個故事後,老師問:“誰會用一網打盡這個成語造個句?”羅老師話音剛落,鄭永康同學就搶着說:“我把爸爸媽媽一網打盡。”全班同學哄堂大笑,老師也笑了,而後老師笑着說:“你是個忘恩負義的傢伙。”我們又笑了。鄭永康不服氣,又說了一句:“羅老師的軍隊被我一網打盡。”老師又指着他說:“這還是個忘師負義的人。”他們的對話讓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過了一會兒,大家安靜了下來。老師讓我們自己練習寫一個句子,然後讀出來。當我讀完句子后,老師就把我句子中的“槍案”改成了“槍戰”,這一改,句子就更通順了。老師還告訴我:“你寫的是打仗,就用槍戰,如果是破案,就可以用槍案。”這樣我就知道了造句用詞要準確。 

  後來我們又學習了一篇文章,題目是《我眼中的安娜·蒂貝瓊卡女士》,因為這個名字太難讀,老師就要我們只讀安娜。在“叫停讀”以後,我成功的讀完最後一句,老師獎給了我一支鉛筆。再後來的理解文章時,我又很快找出了文中正面描寫的內容,又得了一個小獎品。 

  你看,羅老師的課堂上就是這樣有趣,我們既能學到知識,又學得輕鬆愉快。 

  羅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我們都很尊敬他。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受人尊敬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受人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