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受人尊敬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受人尊敬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受人尊敬的人 

  鄭永康 

  這學期我來到“和盛世家我愛作文班”學習,教我們作文的是一個老老師,我們叫他羅老師。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老師,因為他在上課時從來不打我們,而且還經常搞笑。我們在課堂上如果好好聽講,認真回答問題,老師還會獎勵我們鉛筆。 

  我喜歡羅老師是因為只要見到他,不管在家裡有多少煩惱就可以一掃而光。他總是用笑臉歡迎我們,不管你是在學校考了個不及格,還是在家裡摔破了一個盤子,只要你來到羅老師的教室,你的不愉快就沒有了。看見老師的笑臉,你心裡會甜甜的,像吃了蜜似的,你會感到無比快樂。 

  哦,忘了向你介紹他的外貌。他的頭又圓又大,像一個橢圓的球。上面有一雙小小的眼睛,兩個肥肥的耳朵。還忘了告訴你,他的頭髮非常稀少,他肚子卻不小,我們寫作文時,他總是把手放在背後,在我們中間走來走去。 

  每次來上課我都很興奮,這裡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羅老師會把寫得好的作文發到《》上去,我就很想讓自己的作文發到網上。可惜幾次都沒能發上去,分數總是差那麼一點點。這不,這次寫作文時我就老在想,我要上作文網我要上作文網,結果走神了,老師大聲的提醒我:“鄭永康,用心點!”我這才回過神來,原來我在白日做夢啊!連忙拿起筆,刷刷地寫了起來。 

  我喜歡這個老師,準確的說是尊敬他。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受人尊敬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受人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