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陽光沐浴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陽光沐浴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愛陽光,因為它是慈善的;媽媽愛陽光,因為它可愛的;我也愛陽光,因為它是溫暖的。

  晴起很早,她靜靜地伏在桌前,靜靜的。太陽都沒有升起來,陽光泛着慵懶的影子,天空中有一層薄霧,所以不能朗照。我開開心心地上學去了,因為我已經是一名初中學生!

  時間流逝着……

  “叮——”時間過得真快啊,就到放學了。哎,小瀋陽說的那句話果然不假: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豪!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豪!“啦——”今天,我的心情格外好!咦?我家中的鑰匙突然不見了。肯定是不小心掉在車上了,完了!?“你在幹嘛?”文玉潔見我焦急如焚的樣子,連忙問道。“沒^事,沒……事!”我便搖搖頭。讓媽媽來了門,“你不是有鑰匙嗎?”“沒有什麼啊?!”我便直往屋裡跑,(此時已經是傍晚了)打開燈,書桌上一杯熱氣騰騰的奶茶把小小的房間點綴着,格外溫馨!

  “要吃點水果嗎?”媽媽的話嚇得我直跳,直向她招了招手,招手間,我碰到了奶茶,香氣四溢的奶茶。一仰脖,奶茶頃刻入肚,一股暖流立即自下而上升起,我渾身一顫,立刻讓所有憂愁,拋之九霄雲外去了。我抬頭望了望夜晚的星空,啊,真美啊!夜空與那皎潔的月光和那一眨一眨的星星給我帶來了無暇的想象。那一片黑藍黑藍的天空就像一張紙,而那些以眨一眨的星星就像一朵美麗的花兒,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燈,靜靜地躺在這黑藍黑藍的紙上。我一邊喝着奶茶,一邊欣賞那如此令人震撼的夜景。頓時,我的心中像有一道溫暖的陽光線,沒過多久,心中暖暖的。“你的鑰匙不見了嗎?”“嗯——”我正準備受媽媽的責罵,“你的鑰匙不是好端端的在桌上躺着的嗎?”我轉頭一看,鑰匙已經安然的放在琴上的那個桌子上!?我的心裡這塊大石頭,總算可以落下去了。

  是啊,人生的高度,不是取決於身高的多少,而是在於人生價值的體現;心中的陽光,不是取決於陽光的照耀,而是在於心靈陽光的釋放!

  作者:易術  學校:邵陽市十中

  初一:易術

您正在瀏覽: 有陽光沐浴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陽光沐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