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童歷險記(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童歷險記(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童歷險記(二) 

第二集:童童回到了過去 

  暑假中的一天,童童坐在書桌前發獃,猛然想起了那台神奇的時光機,於是他取來一隻話筒,念到:“爸爸媽媽,我出去了,可能要幾年才能回來。童童留。”因為童童很懂事,所以父母一般不擔心他的。 

  接着,童童便打開抽屜,以瀟洒的動作跳了進去。他乘着時光機,突然,一陣刺眼的光芒射得他抬不起頭來。在不知不覺中,童童已經來到了公元32年。他在大街上走着,有些不好意思,畢竟他出於貴家,自己是名牌衣裳,大家都是麻布衣服。他走着走着,看到一家比較闊氣的房子,便走上前去,有禮貌地敲了敲門,沒有反應,他加重了敲門聲,還是沒有反映。於是他索性用勁推開了大門。令他失望的是,屋裡一片寂靜。剎那間,一把匕首飛來,童童瑟瑟發抖地拔除匕首,上面還有一張紙條: 

  打工請貼: 

  無論男女老少,都可為我服務,榮華富貴有你的,倘若不服從我命令者,我的手下可是不長眼的!最好不要逃跑,屋裡機關重重,有你好受的!桌上有一把“和平劍”,你拿着給一個戴頭巾,穿長袍的男子看,他便會明白,他會與你對暗號,他會說“天下太平”,你就對“乃和平劍”,他便會帶你來我這,你一切就明白了。 

  富德榮•默科夫 

  童童本來不想卷進這場是非中,但一來自己只有4歲,也會害怕這機關的,二來想弄清這件事情的真相。於是,他走到大街上,運氣真好!一下子就碰到了戴頭巾,穿長袍的男子。他拿出“和平劍”給他看,那人說:“天下太平”,童童想了想,對到:“乃和平劍”。那個男子便領他上路了,年僅4歲的童童第一次一路跟着一個陌生人,難免有些害怕。 

  本集完

  請關注下一集:兇殘的地主

您正在瀏覽: 童童歷險記(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童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