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火猴歷險記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火猴歷險記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醒來,主人把我放進包里,帶着我又去打蘑菇怪了。我一來就使用了火焰車,效果很好,蘑菇怪用了撞擊,打了致命一擊,這樣一來我和蘑菇怪都沒多少血了,我用了音速拳,打了致命一擊,把蘑菇怪打死了,主人和我都高興地跳了起來,這樣,我們就多了小蘑菇這個夥伴了。
  我越來越得到了主人的重用,不久便升級到了三十級了,主人又帶着我和仙人掌和閃電鼠弟弟去打鋼牙鯊。主人先派我上,我用了一下佯攻,才沒減鋼牙鯊多少血,鋼牙鯊用了下冰之牙,也沒打我多少血。主人看我不太能給鋼牙鯊帶來重創,便讓我退下,派出了仙人掌和皮皮鼠,由於他們兩個都戰敗了,主人又派我上,經過一番生死決鬥,我終於打敗了鋼牙鯊,主人越來越重用我了。

  有一天,一個賽爾向我的主人發起了挑戰,使用的精靈是和我一樣都是33級的蒙娜布布,我一看是草系的,便放鬆了警惕,蒙娜布布速度比我快,先使出了吸收,我用了火焰車,可是卻MISS,蒙娜布布又使出了吸收,我的火焰車總算是打中了,可卻是減0,怎麼回事呢?蒙娜布布使用了花瓣飛刀,打了我不少血,我使用了瘋狂亂抓,只打了蒙娜布布四分之一的血,蒙娜布布卻使用了強力吸取,打出了致命一擊,我便昏了過去。

  醒來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輸了,我不禁感到灰心,主人思考了一下,對我說:“你想贏蒙娜布布嗎?”我說:“當然想了。”主人就說:“對方是融合精靈,你這樣打他勝率不高,要不我帶你去融合。”我為了取得勝利,堅強地點點頭。於是,主人給我充經驗升到了三十六級,進化成了烈焰猩猩,然後,主人帶着我和吉爾弟弟一起去實驗室融合了。主人把我和吉爾弟弟放進融合倉里,一道光芒閃過,從融合倉里走出了一隻新的精靈……

  
請看下集:小火猴歷險記(三)

您正在瀏覽: 小火猴歷險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火猴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