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沙丁魚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丁魚歷險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沙丁魚歷險記 

  大家好,我叫沙丁魚,因為我們生性不好動,所以經常是群居,相互之間也有個照料。可即便如此,陸地上有一種叫做人的生物經常用一種名叫網的武器把我的同類們抓走,於是,我的父母經常告戒我與我的兄弟姐妹門不要到海面上去。 

  可不幸還是發生了:一次,因為貪玩,我們不幸被‘‘網’’打撈到了一個狹小的空間里。我的同伴們一個個都在悲傷的掉眼淚。有的在寫遺書,有的在交代後事,而我也在暗暗想念我的爸爸媽媽。也許永遠也見不到他們了。這時,突然闖進一條大魚,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們。我們迅速分成十個小隊,對這個龐然大物進行包圍。它看見我們這個樣子,他一臉無奈的樣子對我們說:“我不是來侵犯你們的,我遠離了我蔚藍的家,還被抓到了這個鬼地方,哭都來不及呢,誰想你們還這麼對我?”說著,獨自抱怨了起來。我們見狀也不在對他有敵意了,試着接近它開始安慰它,沒想到這個傢伙還真是開朗,不一會兒就陣雨轉晴了。於是,我們一同開起了PARTY。原本沉悶的空間瞬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這時船艙打開了,我奮力一搏逃出了“旋渦”里,又回到了窩棚溫馨的家園中了。為了報答那條大魚給予我的這種熱情讓我從死亡的手中逃命,我到處尋找他的家族。經過了長途跋涉的辛苦,我終於詢問到了它的名字---鯰魚。 

  鯰魚效應:在長期保持有關係的環境中,突然加入陌生身份的人,會引起群體人員的刺激,促進環境的活躍與改。我感謝它!

您正在瀏覽: 沙丁魚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丁魚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