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童歷險記(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童歷險記(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童歷險記(一) 

第一集:童童與時光機 

  32世紀,有一個名叫王宇才•漩童的4歲小男孩,從小聰慧,長的也挺帥氣,出生背景也是貴族人家。這個小男孩的昵稱叫“童童”,也正是他的名字和他的才智 ,大家也呼他為“小神童”。 

  正是他的家庭背景不錯,給他提供了優越的創造神奇工具的條件。小小年紀的他,有一回,製造了一個能飛行,能噴出小石子的“飛行器”。 

  童童家的左鄰右舍也是一些小孩子,分別是:小胖,九九,微兒和童童。九九很弱小,經常受到其他同伴的欺負,除童童外。於是,童童將他製造的“飛行器”送給了九九。 

  有一天,這些小孩子在一起玩耍,他們準備抽籤誰當壞蛋,誰當警察。九九抽到了“壞蛋”,其他伙都是警察,九九不服氣,拿出童童送他的“飛行器”,對着夥伴噴石子,夥伴們紛紛逃離,童童勇敢地站出來與九九講道理,誰料九九什麼也不聽,指揮“飛行器”打童童。童童最終被打地遍體鱗傷,支撐不住,逃向九九的家,九九居然還不放過他,緊追不捨。童童跑到九九的家,哭喊道:“阿姨,阿姨,救救我啊!”阿姨出來,看到九九正追打童童,一氣之下,抓起九九,打他的屁股。童童哀求道:“阿姨,您別打了!”九九此時痛地哇哇大哭。阿姨一把摟起童童,一邊說:“童童啊,你真善良,我家九九這樣對你,你還護着他啊。”一邊幫童童擦藥。童童笑嘻嘻地說:“我們是好朋友嘛!”九九感動地哭了起來。 

  童童回家后,已是晚上,他正準備上床睡覺時,一位滿臉白髮的老爺爺出現了,童童嚇地一怔:問道:“爺,爺爺,您是?”老爺爺說:“鑒於你小小年紀就擁有一顆善良的心,爺爺送你一台無價之寶的‘時光機’,它可以回到過去,穿梭未來,希望你好好地利用他,再見了!”剎那間,老爺爺消失了。童童不知是夢還是現實,但當他一早醒來是,他書桌里的抽屜已成了時光機。童童會心地笑了。 

  本集完 

請關注下一集:童童回到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童童歷險記(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童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