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掌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掌心 標籤:掌心作文

掌心 

 無意間,目光深深地定格在那無數次從眼前掠過的風景,才發現它也有自己的故事。 

 抬起掌心,深深地凝望着這線條譜寫的傳奇。從源頭看,去回憶那一件件的故事,那一次次的晨思暮落。無論是坎坷或是失敗,低迷或是沉浮,成功或是喜悅,都毫無顧忌的清楚地用這悠揚的線條,畫在這人生的藍圖上。 

 那不是這次月考的失利嗎,已被狠狠地畫在了掌心,它是何曾的不起眼,像是大海中的一處暗礁,只是在某種程度上充實着大海。還有這條並不是很垂直的痕迹,那不是我第一次跌入深谷的縮影嗎?這條小小的美麗的曲線不是正記載着我生日是的喜悅嗎?還有這條彩虹的曲線,不正是我快樂時的瞬間? 

 小小的掌心承載着長長的人生傳奇,每一刻都被用美麗的線條印在了掌心,去看看你的小小掌心吧!看那條美麗的曲線,不正是你此時的心情 嗎? 

 小事物蘊含大故事 

 小掌心包含大人生

您正在瀏覽: 掌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