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孩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憐的孩子

  曾梓瑞 

  1937年8月28日上海火車站的上空黑暗瀰漫著整個天空,因為北站被敵人鎖住了,逃亡的人都往南站去了,就在人們茫然恐慌的時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災難正在悄悄的來領了. 

  不到一會兒,貼着日本旗幟的戰鬥機在天空中盤旋,天上下着罪惡的子彈雨,斷了的天橋,扭曲的鐵路, 坍塌的房屋,滿地的磚瓦碎片……一陣陣火炮聲打斷了以往的喧鬧.一片繁華的景象在日本侵略者的轟炸下化為了一片廢墟,上海火車站就變成了彈丸之地.一個小男孩大約只有三四歲,坐在地上號啕大哭,他衣衫襤褸,身上獻血淋淋,好像在說: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我痛!”可他的爸爸媽媽在那堆廢墟下面, 在日本侵略者的炮彈下,他與爸爸媽媽已經陰陽兩相隔.此時,我真想走進那個時候,扶他起來,幫他擦乾眼淚.為他包紮傷口. 

  我痛恨戰爭,戰爭是魔鬼,他吞噬了人們的家園,吞噬了人們的幸福、詳和……此時我真想對那些日本鬼子說: “可惡的小日本,你連一條小小的生命也不放過,你有沒有人性啊!”現在我們一定要維護和平,制止戰爭,讓和平之神永駐人間,讓戰爭中的孩子不在失去親人,幫他們趕跑戰爭,幫他們趕走悲哀. 

  努力吧!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