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試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試一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更多的是失望、哭泣、恐懼、挫敗……但,有了那個“再試一次”,我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小學畢業了,爸媽覺得是時候讓我獨自騎車上學了,就買了一輛自行車給我。

  我一個女生柔柔弱弱的,個子矮、腿短,又沒有什麼騎車經驗,在一個月內學會,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我把車推到空曠地方,要求爸爸媽媽在後面扶車。第一次,我用腳踏了半圈,手心裡出汗了;第二次,我踏了兩圈,整個腦子都是緊張、害怕;第三次,我鼓起勇氣踏上三圈,整個人老像在走向地獄之門,即使爸爸媽媽在車后扶我,還是滿臉恐懼;第四次,我向爸爸媽媽怒吼,叫他們不要推車,我現在還不需要速度。

  第幾次我記不清了,總之離開學還有七八天,爸爸媽媽早就不來幫我扶車,我也能踏上二三圈了,但,我把目標定在踏五圈以上。又是新的一天,我早早起床,”騎“着車跌跌撞撞地來到空曠的地方,就好像一個剛能走路的小孩蹣跚學步一般。我深深吸了一口氣,抓緊把手,腳一蹬,就前進了,我從上午練習到中午,雖然沒有達到目標,但目前”最高紀錄“是三圈半,至少我還在進步,只是何時,能順利騎車呢?我難道真的比其他孩子笨嗎?帶着疑惑又有些沮喪的心情,下午我又出現在那個地方,像往常一樣練習着。太陽落山了,好像看厭了我的笨拙;小鳥飛走了,好像在嘲笑我的笨拙;人漸漸少了,好像睹煩了我的笨拙。最後一次了,達不到目標,明天又得早起,再試一次吧——我又搓了搓手,再次深深呼吸,平視前方,心裡祈禱着。開始騎車了,心裡一片空白,只數着一圈!兩圈!三圈!四圈!!!五圈!!!六圈!!!會了,會了,終於會了!因為過度興奮,撞向了前面的障礙物,但我心裡仍然很開心。

  再試一次,我明白了:我並不笨,只是缺少自信心罷了。

  初二:馬萍

您正在瀏覽: 再試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試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