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試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試一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理學家做過這樣一個實驗,將一飢餓的鱷魚和一些小魚放在水族箱的兩端,用玻璃隔開。剛開始,鱷魚毫不猶豫地向小魚發動攻擊,它失敗了,但毫不氣餒;接着,它又向小魚發動攻擊,它又失敗了,而且受了重傷;它還要攻擊,第三次,第四次…… 

多次攻擊無望后,它就決定不在攻擊。這個時候,心理學家將玻璃拿開,鱷魚一動不動,它無望的看着那些小魚在它的眼皮底下悠閑的游來游去,放棄了所有的努力,最終餓死。 

也許,我們會在心中嘲笑鱷魚的愚蠢和懦弱,可遺憾的是,許多時候,當挫折接踵而來時,當失敗如影相行時,我們不也曾像鱷魚一樣,放棄了一切努力,靜靜聽命運的安排嗎? 

再試一次,哪怕困難再大,也要站起來,迎難而上,與命運之神抗爭到底。 

再試一次,拋去失敗的陰影,迎接明亮的又一天,與成功的輝煌。 

再試一次,相信自我,拼上自己的全力,向成功之門一步步邁進,也許只離成功一點而已。 

再試一次,並不是從零開始,而是帶着傷痕,充滿信念地繼續向前進。 

再試一次。 

另副小詩一首(李陽Crazy English)  

Try, try again 

This is a lesson you should heed, 

Try, try again; 

If at first you don’t succeed, 

Try , try again; 

Then your courage should appear, 

For, if you will persevere, 

You will conquer, never fear, 

Try, try again.

您正在瀏覽: 再試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試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