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孩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1937年8月28日,喪心病狂的日本侵略者轟炸了上海火車南站,“隆”!“隆”!轟炸過後,火車站在短時間成了一片廢墟,遍地全都是炸下來的碎片,四面是轟炸下來的沙土,地上還坐着一個正在嚎啕大哭的小孩,他狼狽不堪,衣衫襤褸,非常可憐。

  事情是這樣的:日本鬼子要攻打上海了,王浩宇的父母帶着他打算去鄉下外婆家避一避,突然,頭頂上傳來一陣“轟轟”的飛機聲。有人尖叫道:“日本鬼子來了!日本鬼子來了!”王浩宇爸爸說:“快卧倒呀!”頓時火車站一片混亂,尖叫聲、呼救聲連成一片。剛兩歲的浩宇嚇得大哭起來,爸爸媽媽趕緊摟住他,卧倒在地。敵人頻頻發射的導彈一個接着一個地落在地上,把火車南站炸得四分五烈,浩宇的父母也炸死了。轟炸漸漸停止了,火車站變成了廢墟,遍地全是死屍,實在慘不忍睹。王浩宇吃力地從父母腹下爬出來,此時的他已經灰頭土臉的了。這時,一位路過的阿姨收養了他。

  一晃,八年過去了,王浩宇變成了人見人愛的帥小伙,但是,他將永遠記住他父母是被日本人炸死的。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