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孩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孩子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一些孩子每天漆黑的晚上從一些工廠中,成群結隊地走出來,我心裡覺得他們很可悲。

  我心中暗暗地想,他們每天天剛剛亮,露出一點淡淡的陽光的時候,就已近走進工廠了,開始了他們一天勞苦功少的工作了,知道漆黑的傍晚才從工廠回家,解放工作,一天整整工作十幾個小時,就是大人們都會覺得疲憊不堪,腰酸背疼,何況這些年幼的孩子們呢?可是,偏偏有些比童工更小的孩子們,整天在那些屋頂上、火籠前、機器旁辛苦的勞動,而他們每天只能拿到一些薄弱的、微不足道的報酬——麵包,來得以充饑,真的是這樣,這樣的人還有許許多多呢!

  哎,這些可憐的孩子們啊!不過他們自食其力的精神,還是很值得我們向他們敬佩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孩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