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學生形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形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期而來的青春沉浸在我們的心底,此時,了解了花開歲月的燦爛與凋零,此時,學會了把萌動的心情隱藏在緊鎖的眉頭。此時,明白了光明面后的陰霾。

  “曾經萬以為世界很沒人流眼淚,吹熄蠟燭許個心愿全都會實現,原來的我懷念從前是因為太留戀,懵懂的歲月中純真的笑臉”……

  曾幾何時,把月呼作白玉盤;曾幾何時,將月比作相思鏡。歲月的歡笑混雜着此時的淚水,一瞬間綻放在中學生的心間。曾經的懵懂,曾經的天真,曾經的海市蜃樓,在小小的腦袋閃爍着特殊的色彩。色彩仍在眼前可那段天真的歲月已經早早地離開。我們面對青春,哭着笑了……

  赤裸裸的我們站在這陌生的十字街頭,雙眼迷離,不知所措,前方的路,懵懵懂懂……

  猛然一道閃電,照亮了半壁天空。我們的眼睛照的刺痛,可身體的血液開始沸騰。就就彷彿置身於玫瑰的簇擁,甜滋滋得讓人心跳。

  是愛嗎?這剎那間觸電的感覺。

  “對,是愛。”

  愛情,這伊甸園的禁果,透過我們的雙眼,變的甜蜜與神秘。剎那的快樂感覺,讓我們伸出稚氣未泯的雙手,觸碰着神聖的情感。

  是新奇,是心跳,是甜蜜,是快樂,這宛若桃源的感覺,飄飄欲仙……

  可當現實的時鐘敲起,It’the time to say goodbye。12點的期限,是這青澀情感的終結。終於失落了,淚流了,心碎了……

  時間安慰着傷口,孤獨與影子相伴。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終於有一天,我感覺到另一種欣慰。痛也好,哭也好,遺憾也好,至少我真心的嘗試過,在今天,至少我們還可以作朋友。

  “愛過,永不後悔,因為青春無悔!”

  新時代的中學生,不再懼怕成長帶來的煩惱,他們笑着對其挑釁。告訴現在的世界,“我不怕!”此刻的我們,不因打擊而沉淪。

  青春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嘗試。身處在這個未知的世界,點滴的前進,都是全新的體驗,它點亮中學生心中的那片雪海星辰。新時代的中學生用稚嫩的雙手創造一個又一個生命的篇章。

  青春無悔。風雨後的彩虹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形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形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