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形象代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形象代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蚊子王國開了一個會議,是關於誰是他們的形象代言人。噓!別出聲聽他們說吧!

  “肅靜,肅靜。今天,我們要選出我們蚊子一族的形象代言人。”這傢伙兒看起來像是國王。“請大家分組進行討論吧!”

  “唉!”光聽聽這聲音就知道有多激烈了。

  “報告國王我們的討論完畢。”“那就請你們說說結果吧!”

  “是,國王。”

  “一小組先報告。”

  “我們這組最後的結果是??黃少芹,因為她的皮膚很白,又嫩,所以我們選她當我們的形象代言人。”

  “第二小組作報告。”

  “我們這組最後結果是??黃佳萱,因為她的皮膚白,很嫩,而且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適合大眾口味。”

  “現在我們要決定到底誰是我們蚊子一族的形象代言人了,同意黃少芹的舉手。最後統計198隻,同意黃佳萱的舉手,最後統計2007隻,恭喜黃佳萱成為我們蚊子一族的形象代言人。”

  “嗡嗡嗡嗡嗡嗡。熱烈的歡呼聲響了起來。”

  “我宣布本次會議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形象代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形象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