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碎(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碎(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林然,等一下,"看着要走出校門的林然,我急忙叫住她,"林夕,怎麼了?"林然有些驚訝於我會來找她,不過語氣卻很輕鬆。"跟我來,"我拉起林然的手,不由分說的帶她去文學社門口。 

  "夕,你來了。"典看見了我,嘴角露出一絲微笑,"恩,"我點了點頭,"這是林然。"我又對林然說:"林然,這是文學社社長典。" 

  "你好,林然,今天找你來,是因為作文比賽的事,你應該知道了吧?你願不願意去?"典顯然有些着急,馬上切入正題,"典,這次比賽我願意去,不過,我想問一下,以前如果有比賽,是誰參加?"不等典開口,我馬上說:"是苡安,周苡安。"聽到苡安的名字,林然馬上像一隻受傷的小鹿一般跳起來,幾乎將”我不去”這三個字喊出來。"不,我不去,你們,你們讓周苡安去,我不去,我不去。"林然此時的表情十分恐怖,如果不是我一把拽住她,她早就跑開了,看她這麼大的反應,我心裡咯噔了一下,果然猜對了,她和苡安之間肯定存在什麼! 

  "林然,你必須去,這不再是你一個人的事,你必須去!"典顯然被林然激怒了,口氣不再帶着商量,反而充滿了命令。"對,林然,你必須去,你的名字已經報上去了,你不去也得去!"我狠下心來,撒了謊兒。終於,林然被我們說動了,"好吧,我去,"林然顯得十分疲倦,"說吧,什麼題目?""初賽自由寫作,複賽命題寫作。"典想了想又補充說:"你明天拿一篇文章來,我們看一下。"林然點了點,沒再說什麼,起身向校門走去,很快淹沒在了黑暗中。 

  "夕,你覺不覺得很奇怪?"林然剛走,典馬上問我,"她為什麼一聽苡安的名字,就馬上和瘋了一樣呢?""她和苡安之間肯定有什麼。"我回答了典的疑問,又將林然轉來時,苡安對我說的話告訴了典。 

  "不可能,"典馬上否決了我,"苡安不是那樣的人,你騙我!""苡安的為人?我們或許一點也不了解她,我們只能看見表面,有些事情,根本沒有答案,"我毫不猶豫的將我的猜測說了出來。之後,是夜一般的寂靜,兩人誰都沒有再說話,默默的走着,最後隱入黑暗。

您正在瀏覽: 心碎(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碎(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