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停電大賺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大賺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現在這個時代電是不能缺少的,不過我就最喜歡停電,轉眼間好像一個影子晃了過去,夏天到了,又要停電了,哈哈!

  星期六,知了好像在叫死老天爺把溫度降底點,知到了嬤(假的別當真啊),我在吹空調,我爸在睡覺,我媽在看電視,(是晚上)忽然蹦的一聲停電了,太棒了不用寫老媽要我寫的做業了,又可以跟小朋友玩鞭了,不過我爸是個大肚子最怕熱哈哈。

  停電記:(一)

  老爸大喊一聲:“扇子在哪裡呀?”我小聲嘀咕說:“不知到自己去拿呀?”“扇子拿到了沒有?“老爸眉毛緊鎖不耐煩的說,我翻着白眼用手指,指着老爸自言自語的說:“少在那裡裝少爺,有什了不起的。”我把扇子拿在手上坐在沙發上,我老爸看見了,說:“快給我。”我說;“給我20元,”我老爸說:“好吧。”他馬上給了我20元,哈哈哈哈我這次我大賺了一比,嘻嘻。

  停電記:(二)

  唉,太熱了我想到冰箱里不是有冰棒嗎,我把冰棒全部都拿了出來說:“5角一個啊,快來買呀!”我爸看見了馬上買了5個,我媽買了2個,我又賺了一比。

  哈哈,所以我說停電好吧。

您正在瀏覽: 停電大賺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大賺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