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停電惹得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停電惹得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停電造了我極大的困擾,想必也造成了大家的困擾。就有這麼一天,停電—— 

  坐在漆黑的客廳里,伸手不見五指,周圍黑得可怕。我的心像揣着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一樣“咚咚”直跳,耳邊縈繞着“知了--知了”的聲音。因為平時鬼片看多了,這時片子里的妖魔鬼怪全都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沒過多久,我的心漸漸地平靜了下來,想到了去找手電筒,可要怎麼出去並順利地找到手電筒呢?唉!這真是個難上加難的題呀。不過,我鼓起勇氣,站了起來,即使雙腳還在微微地發抖,但我還是勇敢地邁出了第一步,我順着沙發,摸黑走到了電視機旁,緩緩地蹲下,輕輕地伸出雙手,四周搜尋着,動作像蝸牛爬一樣慢,生怕摸到什麼非常可怕的東西。突然我觸碰到一個用手摸上感覺外貌奇異的東西。身體成圓柱形,大約有十幾厘米,末尾突出一個圓圓的東西,外加一條繩子,我仔仔細細地摸着,心想:先算了吧,等找到我現在最最最想要的手電筒再來觀察這到底是什麼吧?我便將手裡的這個奇怪的東西放下,又反覆地搜索着,咦,奇怪,手電筒怎麼不在這呢?喔,對了,那手電筒被奶奶拿到了房間里,去房間找找。我又伸出雙手,一點一點地移動雙腳,覺得四周的圍牆正向我逼近。一不留神,我的腳好像碰到了什麼不該碰的東西,一扭,又聽一聲悶響,我便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就當疼痛得爬不起來的時候,電來了,家裡一片光明,而我卻倒在了爸爸媽媽的房門前,見旁邊有門框,就使出吃奶的力氣爬了起來。唉!這該死的電,竟姍姍來遲。結果,我的腳不僅疼了一個星期,膝蓋也摔青了,而且每次同學們一談到停電這件事就拿我當笑柄,氣得我火冒三丈! 

  唉,都是停電惹得禍!

您正在瀏覽: 都是停電惹得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停電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