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停電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真有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晴朗

  由於冬天日短夜長,今天放學回到家沒一會兒,

 那太陽便落山了。我正寫作業的時候,隨着“滴”的一聲響,屋裡的燈像一聲令下似的,幾乎同時滅掉。頓時屋子裡伸手不見五指,我急忙摸索着找到媽媽,媽媽靈機一動,拿出幾支蠟燭,點燃了幾根后,可屋子裡還是很暗。媽媽乾脆全點上,這才好多了。作業寫完后,電還是沒來。我閑着無聊便和媽媽玩猜謎,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猴子最討厭什麼線?”我搶先一步說到。“平行線!這麼簡單想難住我!哈哈!""那人為什麼要到集市上去呢?”

 "因為集市不會來。該我問你了,布和紙怕什麼?” “這······這······我不知道!” "這也不知道,笨死了。當然是(布)不怕一萬,(紙)只怕萬一啦!”

 “不是吧,我暈!”

 我雙手抱頭躺在沙發上,睜眼時,“滴”的一聲,屋裡亮堂堂的。來電啦!“兒子,你真是火眼金睛啊,一睜眼,電就來了!”媽媽開玩笑說。我高興的笑了。停電真有趣,猜謎更有趣!

您正在瀏覽: 停電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