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停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在這個充滿了光明的世界里,如果晚上突然停電那將是不一樣的體會!

  今天晚上吃飯時突然停電了,我和哥哥都啊了一聲,嚇了一跳。這是爸爸用他的打火機照亮了客廳,媽媽拿着手機趕緊去拿蠟燭,奶奶一動不動的坐在凳子上等我們大家想辦法,不一會兒媽媽就點着一根蠟燭出來了,那根蠟燭照亮了我們的客廳,但是還是很暗,我和哥哥都抱怨到,媽媽再點一根吧?這時奶奶說話了,她說:“以前我們那個年代沒有電,我們就是點蠟燭過日子的,現在你們這代人生活在光明中,應該要知足。”我們大家都不說話了,靜靜的吃着飯,聽着奶奶的老生常談,最後奶奶說完了,爸爸就接着教導我們說今天的美好生活來之不易,你們也要知道節約,要好好學習,將來過上更好的生活。

  我和哥哥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在今天晚上我們也學到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停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