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瞬間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曇花只是一現,可是它的香氣卻能永留於世。我喜歡看花開,不僅僅因為它美,而且因為它是難得一見的一瞬間。可,比起花開,我更愛“人美”,因為那不僅僅是一瞬間,而是永恆的回憶!

  記得五年級時,成績不相上下的我和她準備互補。

  互補第一次,那天天氣不好,早晨還烈日當空,可下午卻下起了鵝毛大雪。我扒在窗口,望着窗外的景色,我不由的打了個寒顫:她不是說風雨無阻嗎,可為什麼她還沒有來!

  媽媽看我這樣,說道:“別等了,天這麼冷,人家不會來了!”“不,我們說過:風雨無阻的!”我仍不甘心的反駁道。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清脆的電話鈴響起,坐在床上發獃的我去接了電話。

  “喂,你好。今天天氣太冷了,所以……就不去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放下電話,回到房間的……

  “她怎麼能這樣,她怎麼能不守信用;她……我恨她!嗚嗚……嗚……”

  “咚咚咚……”一陣敲門聲!我一個鯉魚大翻身,打開了門……

  是她!

  “呵呵!對不起哦,由於大腦出了點兒故障,忘了這件事!生氣啦?”她半開着玩笑對我說。這時,我仔細地看了看她:只見她的臉凍的通紅,手不住得來回摩擦,我驚呆了……

  “喂,時間已經快要到盡頭了,你再不來,就來不及了!”她在那兒催促道。“哦,來了!”

  我胡亂地搪塞着,迅速用衣襟抹乾了臉上的“不明物體”,向房間走去。

  那一天,我們學習得很晚,當我送她出去時,雪已經停了,外面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我在後面,默默地注視着她消逝的背景,緩緩的離開了。

  有人說,一個人的美要很長時間才能被人發現,可我卻認為,有時,美僅僅是一瞬間的。就像,那次我開門的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