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被流星灼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流星灼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曲悲傷,然而我心裡沒有絲毫的痛楚,就像我轉身離去時你看不到我漠然的目光里有絲毫的留戀。我曾不止一次的想過:我還有沒有感情?現在證實了:心傷透了,我不會再傷,心不會再痛,不再有眼淚。

  曾經一顆墜在天邊最亮的星支撐不住了。它的雙手再也抓不住那片天。其實它並不在乎瞬間的美麗,但是這並不是它所能主宰的。最終它還是滑下來了,在半空中滑出了一道慘白的孤。不知進退的我定在崖邊,垂頭凝望深淵的一剎那,燃燒着的流星落在了我的肩上,留下了那快傷疤,但並沒有痛,刀割似的痛卻鑽進了我的心裡,也留下了一樣揭不掉的疤痕。或許這是一個夢,一個凄涼而不失美麗的夢。我寧願一直痛下去,也不要從夢中醒來。

  再仰頭望天時,我才發現這夜沒有月亮,被星光映的慘白的天空上正發光的星,顆顆都在掙扎着,手緊緊地抓着天空。太大的壓力,天空似乎在一點點下垂。有“日落”,有“烏啼”,忽然間我發現我的視線漸漸模糊了。起霧了,周圍的空氣,那麼潮濕。不知是霧濕潤了我的眼睛還是我的眼淚濕潤了空氣。暗淡的樹影映在我臉上,沙沙搖着。

  瑟瑟的風吹過,我感覺臉上涼涼的。伸手試探着,臉上是濕的--我哭了。我驚奇地發現我自己還有眼淚。何時流下的淚,居然沒有知覺。

  突然間我發現,我是那麼的孤獨,無助與無奈,瑟瑟的風刺入我的脊骨,我無奈;被定在崖邊不能進退,又時時伴着烏鴉的聲聲嘲諷,我無奈;流星卸下了一個負擔,劃出一條慘白的孤,卻壓在我肩上,我同樣無奈。天空的白了凄涼的臉,我不知道此刻同樣悲傷的它是否像對待自己一樣現樣不公平地對待我,我只知道,夢已經醒了。瑟瑟的風吹過,我感覺臉上涼涼的。伸手試探着,臉上是濕的。坐起身來,獃獃地望着窗外。窗是開的,雨水彈跳在窗台上,跳到我的臉上,冰冰的,伸手試探着,臉上是濕的--原來是雨。

您正在瀏覽: 我被流星灼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流星灼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