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流星劃過夜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流星劃過夜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時光的泥沙沉寂於歲月的長河中,是誰又翻開了我的記憶?藍色的相框里嵌着我的小學畢業照,每當我看到它時,我的思緒就有如一顆閃亮的流星劃過我童年的夜空。

  茉莉花旁的你

  你是否記得那個清晨,茉莉花散落一地,溫柔的風輕撫你和我的臉龐。

  你講一張照片贈與我,上面有你無邪的笑容。我握着你握過的地方,一種溫暖挾着茉莉花香觸及了我的心房。

  我們在幽幽花香中告別,不舍的望着對方離去的方向。如今我想起你對我說過的話:”姐,不要讓風吹散了我們的友誼,我依然是你的妹妹。”

  你知道嗎?我無數次想起那個清晨,可你又在哪?

  宛如清荷的她

  在別人眼中,她是一個有點呆的女生,從來不懂的發泄情緒;在我眼裡,她宛如清荷,亭亭佇立在荷葉從中。

  她是我在小學結交的第一朋友。我們一起看書,一起聊天,一起幻想未來的我們會在哪裡。

  依稀記得那個夏夜,繁星點點,月亮如同一葉小舟靜靜地掛在夜空。我和她走到荷花池旁,看那清荷在水中吟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知道今天,我依然將那抹荷香留在心頭。

  獨愛秋菊的我

  秋葉紛紛落下,殘花遍地,唯有秋菊獨佔枝頭。菊花盛開時,我迷漫在陣陣菊香中。那時我才發現,昔日幼稚青澀的我竟褪去舊衣,想和秋菊一樣,傲然挺立每個寒秋。

  回收那次我和朋友一起去海洋館;回望那些和我一起放飛紙飛機的朋友;回憶那些年的美好瞬間。

  如今秋菊早已凋零,但那份對秋菊的喜愛之情依然隨着淡淡菊香飄蕩在我的心野上。

  當時針早已跨過童年,滴答滴答的向前轉動,心中的流星又在夜空中一閃而過,留下一個詞:成長。

 初二:蝶影Xiaodie

您正在瀏覽: 如流星劃過夜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流星劃過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