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變臉” 標籤:變臉作文

“變臉” 

  變臉,起源於四川,是在元旦等重大節日或在祭祀時用來助興的一類節目,可是如今,在我家,有這樣一位“強人”,不藉助任何道具,憑空就能給你變臉,他就是我的老媽。不信?不信你就看一看吧。 

  一天,媽媽正在熱火朝天的洗衣服,我則飛快的將作業搞定,然後躡手躡腳的打開了電腦玩起來,正當我殺得一塌塗地之時,突然感覺到了一股“殺氣”,我急忙回過頭,見媽媽正面無表情,“冷酷”地站在我的身後,我戰戰兢兢地把電腦關掉,等候發落,只見媽媽不慌不忙的打開我的作業,看了起來,我站在一旁,腿肚子不斷地打哆嗦,就像是等着被皇上殺頭的奴才一樣,心想:完了完了,這下麻煩可大了,看這個情況,輕則罰一個月不準碰電腦,重的話,估計這小命不保了。一想到這兒,我頓時出了一手心汗。 

  媽媽倒也不像是生氣,只是不斷地一遍一遍的翻看我的作業,邊看還邊時不時的把目光從作業上移到我的身上,彷彿是“狼打量獵物”的眼神看着我,越看我越覺得心驚膽戰,心一橫,一閉眼,心想:任憑發落吧! 

  可是等了半天,也沒聽見動靜,我把眼睜開,只見媽媽和顏悅色,和藹可親的問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嗎?”我受寵若驚,連忙說:“認識了,認識了。”媽媽更是笑得一臉燦爛地說:“來,你看,這幾個題的解題思路非常清晰,值得表揚,書寫總體上來說雖然有些連筆和潦草,但整體上還是比較整潔的……”聽見媽媽不但沒有揍我,反而是表揚我的作業質量,我頓時感到大腦短路,滿腦子都是問號,這是什麼?先禮後兵? 

  突然,只聽見“啪”的一聲巨響,媽媽重重的把我的作業甩在桌子上,態度頓時來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彎,臉上在一秒鐘前的和顏悅色已經蕩然無存,取代而之的是怒氣沖沖、滿臉殺氣的表情,數落頓時如同驟雨一般落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得體無全膚”,“寫完作業可以玩一會兒電腦,但是要保證質量,而且要先和我說一聲,你不但沒有和我事先說一聲,而且作業的質量真是一敗塗地!我決定了,把你的作業重寫五遍,再寫一篇500字的檢查,要是反省不夠深刻,一個月不準玩電腦……” 

  這就是我的“變臉”媽媽,不用任何道具,隨時都可以變臉,真是太厲害了!

您正在瀏覽: “變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