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升在變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升在變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前,發展中的東升開發了工業區,建設了公園、市場、高樓,修築了許多公路、橋樑,只見大街小巷車水馬龍、商鋪林立,經濟騰飛了,生活富裕了,作為每一位東升人應該感到自豪、興奮吧?不!在外賓口頭中說出了令人深刻反思的實話,東升呀!發展帶來了經濟發達,但滋生了臟、亂、差……一句話,不僅丟了我們東升人的臉,還突現了東升鎮醜陋的鎮容鎮貌。人們無不搖頭嘆息…… 

  知恥而後勇,鎮委鎮政府和全鎮人民都有了一個共識,鎮容鎮貌的整治,決不能拖垮東升前進的步伐,於是我們決定以建設既宜居住,也適宜經濟發展的新東升為目標,一場全鎮人民齊創衛的序幕拉開了…… 

  瞧,迎着朝霞變着臉闊步走來的東升,變得美麗可愛,整結、華麗、大方、得體。流淌着大小河流,污水變綠了,遠看像一條條綠帶子。街道寬闊,人車如織,綠化帶常年盛開着美麗的鮮花。文化廣場歡聲笑語……一派勃勃生機。 

  看着東升各項事業不斷地發展,容貌日新月異,我憧憬着“碧水澆水鄉,藍天顯天穹。衛生傳四方,美麗滿東升。”這樣一幅美麗可愛的畫卷。來,讓我們一起加入創建省衛生鎮的行列,共同創造一個優美舒適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東升在變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升在變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