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變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變臉 標籤:變臉作文

變臉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是詩人蘇軾詩中的語句,詩人產生了這種視覺,是因為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從而造成了不同的效果。 

 每一件事物都是存在多面性的。在課本中有一篇課文《事物的正確答案不止一個》,告訴我們在生活中解決問題的方法多種多樣,不只是這些,人也是多面性的。在京劇有一個節目叫做變臉,他能瞬間變出好幾個不同的臉孔,這好像和生活的一些人一樣。在外表看來善良,可往往內心卻是無比的黑暗,可有些人卻正好相反;有一部分人在與人面對面時,表現出有好的一面,可在背後卻“暗下毒手”,我認為這樣的人是最可怕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難以解釋,有時因為一點小事就讓人懷恨在心;可有時卻會讓人對你刮目相看。 

 其實在我的身邊就存在這樣的人,在我升學時,我和她分為了同桌,開始,我對這個新同學充滿了好奇感,我希望能和她成為好朋友,但往往事實不能遵從人的心愿,剛開始的一段時間,我認為她是個不錯的女孩--熱心 善良 有愛幫助人。但這都是一些表面現象,有一句老話說的很對“時間,能讓人看出一個人的品行”,他在其他同學間間惡意誹謗我,對我惡語中傷--這是我的好朋友告訴我的,內容是什麼我已不記得了。我想不通,她為什麼要這麼做,我想也許是我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得罪了她。於是,我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來想,可是,我怎麼也想不明白。第二天早上,我剛走到教室門口,聽見她又在說我的壞話,我忍不住了,於是我走進教室,大家看我進來都呆住了,她卻跑來對我說:“你來了。”聽到這句話,我的心裡真是什麼滋味都有,我的第一反映應找她理論,可我忍住了,我不想傷害同學之間的友誼,我忍住了。這件事也漸漸淡忘了。 

 人是多面性的,但我希望都存在的是好的一面,並且我希望每個人的心胸都寬廣,都包容,都去體諒每個人。

您正在瀏覽: 變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