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變臉 標籤:變臉作文

  “藍臉的竇爾墩盜御馬,紅臉的關公戰長沙。黃臉的典韋,白臉的曹操,黑臉的張飛叫喳喳!”

  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會變臉,無時無刻的在人與人之間變化,因為每個人的內心對待每一個人是不同的!在父母面前是“孝子”在老師面前是“好學生”在朋友的面前是“哥們”太多的角色我們扮演不過來,所以會有一個詞:“忠孝難兩全”在變臉的中,我們自身也在跟着變!直到最後把自己變的誰也不認識,把自己偽裝的“不人不妖”在變化時目的只有一個: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老師常說:“不要裝,要把面具摘下”老師,從一開始人就有面具,戴着面具做人,戴的時間久了,就摘不下來了!

  如果可以摘下,為什麼還有陷害,為什麼還有小偷……小偷的面具微不足道,只是個遮蓋臉的一塊黑布,不想讓人看幾自己下流的一面,當小偷摘下布時,又是一個高大的人,小偷做久了,當摘下時也會有小偷的一面!面具就摘不下來了!

  人們有時會說: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是屬於自己嗎?是屬於面具的!

  未來的高科技啊!你是否能做到摘下面具!唯一沒有面具的嬰兒們,你是否能做到不戴面具!

  人們!不要再被面具所統治了,不要再被面具所征服了!讓我們像國歌一樣!站起來像面具前進

  邯鄲市二十五中學初二:江羿妃

您正在瀏覽: 變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