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生命輪迴與四季交錯之時,時光隧道也隨之為我們打開,人生路上的漫長與曲折,又埋藏了多少春花秋月的真實與絢麗,有留下了多少月圓與月缺的悲歡離合,又當經歷一番大徹大悟之後,人生似乎變得一切都無所謂了,一切似乎又是那麼的有所謂了。——題記

  我不喜歡父母在考慮我的問題時,不與我談談,或者是問問我的建議、感受,直接下定義。對我的生活也差不多安排得滿滿的。我知道你們是對我好,但你們是否有考慮過我的心情嗎?感受嗎?我有我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方法。

  有一次和父母吵起架來,原因就是我感覺父母沒考慮過我的感受,那一天都沒有吃飯,你們肯定對我生氣急了吧?後來,不知道為何,你們逐漸回去問問我的想法與感受,對我的生活安排也逐漸寬鬆了,我有些不明白,我去問你們,你們帶笑容的回答道:

  “孩子,你就像雛鳥在學習飛行時,不可能,它的父母手把手地去教它們吧?只有它們自己積累經驗,它們方可飛上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以前,我們管你管的太嚴,是擔心你啊,所以,我們決定去放手,看看在沒有父母的庇護下,你會有怎樣的一片藍天。”

  是啊!有時我們真的應該好好學習如何去學會“放手”。雖然你努力之後卻沒有獲得你所需要的,也許,放手后,你可能會尋找到你意想不到的好處,掌握在你的手心裡。

  時間久如滔滔的江水一般,飛逝流過,錯過了,也許就沒有下一站,可能有,但也是極少的,所以,我們更應該學會如何去“放手”吧?

  初二:渲染

您正在瀏覽: 放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