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不要對我太放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不要對我太放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

  您好!

  這是女兒寫給您的第一封信。在這封信里,我有一肚子話要說,但又不知從何說起......

  這次我給您寫信是有感而發的,當我看到您終日忙忙碌碌,卻不過問一下我的情況時,我是多麼難過呀!

  爸爸,我一直很愛您。我的性格外向,有什麼話總要對別人說,但當我滔滔不絕的對您講述哲學鄉里的實施,看到您無動於衷的表情,我失望了。

  爸爸,記得以前您不是這個樣子。小時候,您總是牽着我的手,帶我上街買零食,領我散步,還為我講許許多多有趣的事。但隨着我年齡的增長,您對我漸漸冷淡了,甚至不聞不問。您除了在吃飯時對我喊”女兒,吃飯"之類的“家庭用語”之外,幾乎跟我沒有話談。

  爸爸,您大概是看我長大了,對我不需要過多的關心。但我要對您說:“我還沒有完全長大!雖然我已不是一個小孩子了,但我卻處在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上。從表面上看我們很平靜,很單純,但我們的內心世界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們對未來充滿幻想,心裡產生了無數問題,而這些都不是我們自己所能解答的。這時我們多需要一雙溫暖的大人的手來幫我們一把呀!

  爸爸,我並不喜歡做沒有父母管教的“浪子”;不喜歡獨自亂闖,那一定會失敗的。我是多麼渴望您能像過去一樣關心我,我甚至希望你能“嘮叨”,因為那也是您愛我的一種表現呀!爸爸,請不要對我太放手,我還不是一個大人。

  當然,我並不是說您不愛我,我只是不願意跟您在默默中彼此疏遠。我相信我們是有共同語言的,談話便是溝通我們之間的橋樑。

  爸爸,希望您能看到我的這封信,因為它畢竟是我的心裡話,我希望您能夠懂得您女兒的心!

  祝:

  身體健康!

  女兒:李然

  2016年3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不要對我太放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不要對我太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