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可以笑,誰又會選擇哭,如果可以愛,誰又願意退縮;如果可以繼續,誰又會選擇放手。當緣分走到了盡頭,該放手就得放手!

  放手不是放棄,有的時候,有些事情,有些東西,不是所有的努力,一定會有回報。不是所有的付出,收穫的都是成功。也許你看見前面的路已經走到了儘力,換個方向想想,或許是你該轉彎了。

  放手不代表着失去,上帝是公平的,在關上這扇窗的同時也會為你開啟另一扇門,不要留戀昨天的選擇,明智的決定今天的目標,努力的實踐,計劃趕不上變化,昨天不代表着今天,可以想念,但是不要太過於留戀,請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

  放手不是一種懦弱,是評估后做出的選擇,既然不合適,就該放手選擇合適的,既然明白無法走到理想的高峰,就不要一直在原地仰望,哭不一定代表着悲傷,或許是喜極而泣,放手不一定代表着放棄,有時那是另一種明智的選擇。

  放手更不是自暴自棄,當努力已成為一種浪費,當堅持已成為一種負累,當腳下的路已無法前進,為何不能選擇回頭呢?重新選擇,從零開始,在新的起跑線上再作努力。

  放手也是一種美麗,想要得到的東西很多,不是每樣都可以緊抓在手裡不放,面對事業,面對感情,面對生活,也許曾經有過太多的美麗,也許曾經感受很多的幸福,當一切已不復存在,當一切已成為過往,放手是一種成全,是結束美麗錯誤的選擇,我們緊抓的東西並非都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該放手時,請別猶豫,要不,痛的是你,傷的也少不了你。人生不盡都是如意,懂得選擇,學會放棄。

  放手也是一種解脫,對痛苦的解脫,對無奈的解脫,聚到不能聚時就該散了、愛到不能愛時就該算了,痛到不能痛時自然就會放手了。

  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希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360行,行行出狀元,森林那麼大,何必在一顆樹上弔死,人生這班車,有人先下車離你而去,也有人上車與你相遇,今天走了一個你,明天還會再來一個他…

  該放手時請別再留戀,笑着坦然面對,重新開始……

  福永成人學校高一:☆Susan☆

您正在瀏覽: 放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