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放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放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手也是一種美,一些不知趣的人們遇到挫折時,明知自己沒有一點可能性辦的到,卻死也不肯放手,最終受到傷害的還是自己。

  在生活中就有這種例子。在我的家鄉就經常會發生這種事情。我們鄉是個經濟不怎麼富裕的地方。所以居民把錢看的很重。在我的印象中,就是這樣不肯放手的人,竟然差點毀掉自己的生命,記得是一個晚上,大概12點左右把!一個工人上完班在回家的路上走,半路上跳出幾個不良青年,逼他交出財物,當時他是身上一分錢也沒有,只有一個剛買不久的銀戒指,歹徒要他交出戒指就放他走,但是他死活不肯放手,歹徒就將他的胳膊看了下來,還連捅他7刀就跑開了。因為當地的治安很差,歹徒就這樣逍遙法外。而哪個工人也算福大命大,被路過的好心人及時的送到了醫院,才得以保住了他的命。

  戰爭年代,優秀的將軍就能組織軍隊打勝仗,當自己戰敗時,不能用自己剩餘的兵里去拚命,要懂得放手,帶着自己的軍隊撤退,畢竟這樣能保存自己的一點實力,回到自己的領土,再集中兵力。這樣有可以組織自己的一隻軍隊,所以說在種種方面,我們不能一味的去拼搏。該放手時就放手這句話可以說是我的座右銘。他能鼓勵我前進能告訴我什麼時候應該放手。

  我告戒人們,應該懂得如何去利用“該放手時就放手”在遇到困難時,它能告訴你怎麼選擇。

您正在瀏覽: 論放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