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放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放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學生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學校,都會感謝爸爸媽媽的緊緊地牽手前行,而我則要感謝爸爸的放手,正是爸爸的放手,讓我創造了奇迹。

  那是一個中午,我看到一些朋友自由自在地騎單車,看着他們騎着單車得意的樣子,我不禁心癢。於是,我立即跑回家,急切地問爸爸能不能學騎單車。爸爸聽后眼睛一亮,說:“只要那你肯學,我就一定教你學會騎單車!”於是,我蹦蹦跳跳地推着單車來到外面。外面陽光充足,我想:這樣的天氣騎單車最好了!我跳上了單車,讓爸爸扶着我騎車,我便開始穩穩噹噹地騎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感覺車子行走得歪歪扭扭的,幾乎要倒下去了。我往後一看,啊!爸爸不知什麼時候放手了!我慌了,此刻,我就像一個喝醉酒的司機,不知東南西北的亂撞了起來。最終,我從單車上摔了下來。我邊揉着屁股,邊抱怨爸爸不負責任,而爸爸只是微笑。

  第二次,我叮囑爸爸千萬別放手了,爸爸又朝我笑了笑,就催促我上單車了。我半信半疑地上了單車,心裡盤算着:爸爸又在打什麼鬼主意?但我還是騎着單車,開始自由洒脫地“飛”了起來。騎着騎着,突然,我後面變得輕了許多,我下意識地往後看,啊!爸爸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可我還騎在水泥路上自由地飛馳,一圈、二圈……我真的成功了!要不是爸爸的放手,我肯定還沒有學會騎單車呢!

  感謝爸爸教我學騎單車,感謝爸爸的放手,我希望以後爸爸能多放手,給我一片遼闊的天空,讓我自由地飛翔,這樣,我將創造出更多的奇迹!

  廣東廣州駿景小學五年級:孫譽文

您正在瀏覽: 感謝放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