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嘮叨是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是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欣欣好了嗎?欣欣快點,欣欣起床了,欣欣快去上學。”哎,自從我有了一個嘮叨的媽媽之後,我一直有做不完的事情,可是有時我確實還需要嘮叨呢!

  前幾天,學校安排媽媽去杭州聽課。我一聽說,連忙跑到媽媽辦公室,接二連三地問:“媽媽,你可以帶我去嗎?媽媽你為什麼要去?你去幾天?……”一時間,我也變得嘮叨了,可是,我不管了,我不想讓媽媽離開我,更不想讓媽媽那嘮叨的話語離開我。這時,我感到媽媽那嘮叨的話語是多麼需要呀!

  晚上,媽媽還是帶着嘮叨走了,這時,我感到嘮叨是愛的全部。於是,我流淚了,是多麼的痛苦,是多麼的傷心。夜晚,我悄悄地走到客廳,給媽媽打電話。這時,我多麼希望能到媽媽那裡去,或者,媽媽能來就好了。這時,我想起沒娘的孩子是多麼傷心多麼悲哀。“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過了好幾天,終於,媽媽要回來了,我開心得一蹦七尺高。我一下子撲進媽媽的懷裡,抱得緊緊的。

  啊!嘮叨是愛,嘮叨是偉大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嘮叨是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