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嘮叨也是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也是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嘮叨也是愛 

  在我們的家庭中,許多同學都認為爸爸是慈祥的,幽默的,而媽媽卻是嘮叨的。我的媽媽也很嘮叨,從早到晚,一有時間就在我耳邊嘮叨,我的耳朵都聽出繭來了。其實我知道嘮叨也是一種愛。 

  從前我總認為媽媽嘮叨我是在批評我,所以媽媽一嘮叨,我的眼淚就下來了通過一件件的小事中,我知道了那是媽媽對我的一種愛。那天,我對來我家過暑假的表姐說:“姐姐,我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我都快掛了。你鬼點子多快幫我想想辦法,要不然我光榮犧牲了,誰陪你玩呀!”“你別急嘛,你把這件事給姑父彙報一下,我們人多力量大嘛。”我按姐姐的方法找到了爸爸,爸爸一聽也有同感:"我也快煩死了,但你媽媽對我們的嘮叨也是關心我們呀。”“要關心也該換個方式了吧。”我和姐姐抗議了。“好,我試試。”“哦也,爸爸答應了!”吃飯時,媽媽又嘮叨開了:“寶寶嘞,咱吃飯慢點行不?你看你的吃相。晶晶你別跟她學,遲慢點。哎,我說你吃飯別看書……”“停!你能不能少說點,是不是進入更年期了。”爸爸反駁了。媽媽的火氣“唰”的變大了:“我更年期?我以後絕不多說兩個字!”第二天早上,我和姐姐起來,問媽媽幾點了動漫開演了沒有,媽媽回答:“7……。”“哦,才7點早着哪。”於是又磨蹭了半小時,吃飯時我問媽媽:“奶熱嗎?”“熱……。”一聽熱,我打開電視,等着牛奶涼。一開電視我傻了,動漫的片尾曲都完了,我生氣的拿起牛奶喝,奶都涼了。“媽媽你不是說才7點嗎,還有你說奶是熱的,怎麼涼了?”媽媽解釋說:“我只能說一個字,7點50隻能說7點,奶熱一點只能說熱。”聽媽媽說完,我頓時無語。 

  我明白了,父母的嘮叨也是愛,那是對我們的關心,對我們的愛護!

您正在瀏覽: 嘮叨也是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也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