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嘮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裡,就數媽媽的嘮叨多。聽得我的耳朵都長老繭了,你瞧,我剛推車出門,這嘮叨又來了:“宏宇呀,路上人多,騎車要小心一點,不要太快了,撞到了誰都不好。”真煩呀!我覺得她就和西遊記里的唐僧一個樣,嘮嘮叨叨,沒完沒了。

  唉,我每天都是在老媽的嘮叨聲中度過的。每次老媽在嘮叨的時候,我總是不厭其煩地說一聲:“知道了。”嗨,你們說,現在的父母怎麼就這麼嘮叨呢?

  可是有一次,我對老媽的嘮叨改變了看法。

  那是我上五年級的時候,又像往常一樣騎着自行車去上學。媽媽的嘮叨又開始了:“宏宇呀,路上人多,騎車要小心一點,不要太快了……”我不耐煩地應了一聲:“知道了!”便匆匆離開家門,騎着自行車去學校。

  為了早一點到學校,我把自行車騎得飛快。自行車像一匹脫韁的野馬。突然,“啪”的一聲,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等我反應過來,才知道我和一位騎自行車的叔叔撞在了一起,我摔倒在地上,一看,手上和腿上都流着鮮血。我坐在地上傷心地哭了起來。那位叔叔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說:“小朋友,你怎麼騎得這麼快,你媽媽怎麼沒教育你呀?以後可要小心一點啊!”說罷,叔叔便送我到醫院,包紮了傷口。

  回到家裡,媽媽見我打着繃帶,問這是怎麼回事。我把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又開始嘮叨了:“我叫你騎車不要太快了,你就是不聽,這回出事了吧。”隨後我內疚地對媽媽說:“媽,都怪我沒聽你的話。”聽着媽媽的嘮叨,不知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很動聽。

您正在瀏覽: 嘮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