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嘮叨如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如音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 嘮叨是伴我成長的音符 

  清晨,鬧鐘的“叮零零”聲剛剛響起來,媽媽就開始嘮叨了。“快點起床,六點半了。”“再不起來,就要遲到啦!”“外面車多,過馬路時要小心。”......每天她都不厭其煩地,一句句嘮叨個不停。於是,我閉着眼睛也好強打起精神回答她的話。不起來,也得抓緊時間穿衣服。媽媽的嘮叨,真煩人!可是若沒有它,我又怎麼會都準時到達學校,而且平安到達呢? 

  上午,剛到教室,屁股還沒坐暖,班主任就嘮叨開了:“抓住這寶貴的是時間(-----早晨)啊!”“一切按第一個學期講的話執行,班規要遵守。”“期中考即將來臨,要早點做好準備。”......每時每刻她都不忘給我們敲醒警鐘。她的嘮叨使我們班語文成績保持前列。 

  每天的數學課上,只要一有空閑,老師就提提重點。“做作業要細心,抄來是沒用的。”“注意聽了,中考經常有這樣的題目出現。”“作標軸一定要用直尺畫,不然中考是沒有分數的。”......他總是拿中考來壓我們,但他的耐心與幽默,使我喜歡上了數學. 

  Miss Huang 當然也不甘示弱.她那小孩子氣的語氣不時的在我們耳邊響起。“中午要聽寫,大家做好準備了。”中午要聽寫這件事,我們都很清楚,也成了習慣了。可她總是要在課後或是上課時講一下。中午必定準時過來講一下。她的不厭其煩,總是為我們着想,為了我們能過詞彙這一關。科學老師即使不愛嘮叨,但至少每節課上,說:“今天的作業,大家一定要寫好了!” 

  我在嘮叨中成長,老師的嘮叨是最愛聽的旋律;父母的嘮叨手優美的節奏。嘮叨中有老師.父母的希望。嘮叨中有老師.父母深深的關愛。 

  嘮叨如音樂伴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嘮叨如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如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