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不是這樣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不是這樣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歷史的一切告別似乎都是那麼悲涼!“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多麼惆悵的告別呀;“山迴路轉不建軍,學上空劉馬行處”多麼失落的告別啊;“一斛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多麼傷感的告別啊。 

  流星離開它的軌跡,在浩瀚的宇宙中漫無目的飄蕩;蒲公英的種子,隨着輕風離開了它的母親;友人離去,送行人總要流下灼人的眼淚。似乎一切都是那麼悲涼! 

  其實不是這樣的。 

  流星告別宇宙,是為了打破寂靜的夜空劃出瞬間的美麗;蒲公英的離去,是為了去另一片天地綻放自己的芳美;友人的告別,是為了讓自己走的更遠,以便幫助自己沒有改變的朋友。 

  告別不是死亡,而是感人的忠心:他對楚國的一切忠誠,淹沒在不息的汨羅江江水中;告別不是孤獨而是彰顯了真實的自我,他嫣然一笑,用南山這把韌劍,一刀斬斷了他與官場的種種關係;告別不是惆悵,而是和平的彩橋:漫天黃沙,她回頭,江山遠去,她想哭,但她看到了沒有戰爭的生活,她笑了,留給後人欣慰的面頰。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告別充滿了色彩。

您正在瀏覽: 其實不是這樣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不是這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