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離開也很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離開也很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一個人的離去,對每個親人來說,都是悲痛的,也是很有影響力的。 

當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后,是沒有記憶了的,他們躺在那冰冷的地下,任蟲子腐蝕。這一點,他們的任何一個親人都是無法接受的。一個人,從嬰兒到幼兒,到兒童,到青年,到中年,到老年,最後,離開人世,這個過程是必不可少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一個人的離去,將會牽動一些人的心,那些人,就是家人,朋友,當那個人離開的時候,他們會傷心,會流淚,但是有沒有人想過,與其讓一個人痛苦的活在世上,還不如讓他安詳地離去,至少,可以過舒適,安樂的日子,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原來我姑姑還在的時候,是個大好人,還受過很多委屈,可是她總是不表現出來,一直埋在心裡,直到她離開的那一天都沒說。人們一直說,好人有好報,這就是好報嗎?從此,我在也不相信這句話,我知道,姑姑是帶着遺憾走的,也是萬不得已走的,她走的時候,還只有四十幾歲,那一次,我徹底醒了,原來,一切都是那麼容易,一切都是那麼快,只要僅僅一秒鐘,就可以奪走一個人的生命。我永遠也忘不了,姑姑教我系鞋帶,叫我玩劍,吞劍,幫我修改作文,陪我散步,陪我聊天等等一系列溫馨的場面。我努里勸自己,姑姑離開了,你不要哭,不能哭,她到了一個很美的地方,那裡沒有痛苦,只有愛。過了兩年,爺爺也走了。老家就只剩下奶奶一個人了,爺爺在的時候,深夜也沒回家,因為在我們老家,都是用敲鑼來嚇賊的,所以爺爺一直在街上敲,後來,爺爺患了中風,中風三年,一直神志不清,但他還是沒放棄敲鑼。“咚咚,咚咚,咚咚”。聲音越來越小,終於,我聽不見了。 

  其實離開也很幸福,如果你的家人活在世上,就要好好的珍惜,不要到了那一天,再後悔,再流淚,要知道,與其讓他們痛苦的活在世上,還不如讓他們安詳地離開……

您正在瀏覽: 其實離開也很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離開也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