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理解這種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理解這種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愛的源泉…… 

  從小的我就與姑姑們生活在一起,他們無微不至地關懷我,愛護我,照顧我,他們還很心疼我。 

  當我還在夢中時,姑媽正在為我備飯;當我還在作業時,姑爸在為我鋪床。周五回家時,他們會等我一起吃飯;周日離家時,他們會幫我收拾衣服…… 

  我雖是“小草”,但我不怕“狂風”,因為在小草的前方偉岸的“大樹”。我雖是“小舟”,但我不怕“大浪”因為在小舟的上方樹立着碩大的“白帆”。我雖是“小鳥”,但我不怕“巨蟒”,因為在小鳥的周圍翱翔着可愛的“大鷹”。 

  大樹為了小草,可以與狂風鬥爭——即使自己面目全非,它也願意。白帆為了小舟,可以面朝大浪——即使自己千瘡百孔,也再所不惜。大鷹為了小鳥,與巨蟒殊死搏鬥——即使自己遍體鱗傷也從不抱怨。 

  他們可以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犧牲一切,哪怕是付出生命也心甘情願。而今後的“小草”、“小鳥”、“小舟”也一定會感謝他們。當它們真正長大的那天,一定會回報他們,一定會…… 

  他們雖有些暴躁,但那是愛孩子的表現。他們雖會嘮叨不停,但那是對孩子的關愛。他們雖會打罵孩子,可那是恨鐵不成鋼啊!其實,孩子真的懂,真的明白,只是不知該怎樣表達。您的好,孩子記在心裡。曾幾何時,我看見您在偷偷流淚。曾幾何時,我見您在深夜為我縫補衣服。曾幾何時,我見您不捨得買一包煙,卻總對我說:“孩子,別心疼錢,放心的花吧……”。這些,我都深深記得。想起原來我的叛逆、不孝……我是多麼的後悔,我多麼想說:“對不起”,可那三個字去那麼難說…… 

  請相信,你們愛我,而我也同樣地深愛着你們。請相信,親情不是血緣決定的,而是那說不清的愛決定的。我相信我們之間再不會有心的沙漠,再不會有愛的荒原。悲傷也將忘而卻步,咱們的幸福之花處處開遍!…… 

  姑媽姑爸,我理解這種愛,這種無法用語言形容的愛,請原諒我過去的無知,在這裡我要對你們致以最真摯的抱歉:對不起!其實,我早就想改變對你們的稱呼了。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也許我現在不會這麼稱呼你們,因為我們有勇氣。可在將來的某一天,也許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 

  指導老師:顏丙超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理解這種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理解這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