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花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花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百花爭艷。各種花兒爭相開放,五彩繽紛,芳香四溢。我想,春天大概是最美的花季吧!

  嬌艷的花兒抬着頭,舒展容顏,微笑着擁抱春天,清晨,晶瑩的露珠從花瓣滾落下來,顆顆透明,在初陽的照射下璀璨奪目。有的花兒正沐浴着春光,快樂的怒放着;有的花兒還只是半個花骨朵兒——含苞待放……

  別擔心,春天來了,花兒總是會開放的。最美的花季屬於每一朵花。

  ——看着窗外的美好景色,我抬頭仰望天空,微微揚起嘴角,我——16歲了,屬於我的花季年華。

  我喜歡花季。因為花季是人生最美的季節。

  花季的我懵懵懂懂,開始淺嘗人生的喜怒哀樂。漸漸長大,告別幼稚的年華,漸漸成熟,開始體會世間百態,學會待人接物,為人處世。

  花季的我——很幸福。因為在這個最美的季節里,我認識了許多可以交心的好朋友,我們一起暢想未來,一起把握現在,互相鼓勵,互相幫助。

  花季的我——很幸福。因為在這個最美的季節里,我學會了感恩。父母是我的第一任老師,他們無私的為我付出,在花季的時候,我學會了體諒他們,感恩他們,學會了在生活的細微之處去孝順他們。花季的時候,我更加明白了父母的良苦用心和無私的愛。

  花季的我——很幸福。因為在這個最美的季節里,我學會了付出,學會了承擔責任。我明白,未來屬於我自己,每一個人都要學會付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選擇一條合適的人生之路並且一直勇敢地走下去。花季的時候,我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責任重大,要一直努力奮鬥。

  花季,真的很美!16歲的花季,我學會了許許多多,體驗了許許多多,所以,我喜歡花季!我一直告訴自己:花季的時候,不要忘了在自己的心理種花。記者在心裡“種花”,那麼人生的每一個季節都是最美的花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花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