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的花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花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四歲,多夢而又矛盾的歲月。卻也是我們生命中最絢麗的季節。

  十四歲,充滿幻想的年齡,常對未來充滿美好的願望。哀做夢的我們,幻想着自己的將來。在五彩繽紛的肥皂泡中吹出成長的喜悅。

  十四歲是季風,吹醒了沉睡的麥苗,喚醒了生靈萬物。十四歲的我們——朝氣蓬勃,青春如歌。

  十四歲,是一朵盛開的百合。散發出迷人的清香。十四歲的我們——天真爛漫,純潔無暇。

  十四歲,是一隻自由自在翱翔在天際的小鳥,是一條靜靜流淌的小溪。卻也是不怕艱難險阻的出生牛犢。十四歲,是一本充滿喜怒哀樂的青春書冊。記載了我們無數的心情故事和成長的旅程。

  十四歲,沒有十三歲的天真,也沒有十五歲的的多濾。留念著兒時的童趣。也偶爾和父母撒嬌的那份調皮;憧憬着成長的十五歲。嘴裡喊着“代溝”,與父母不時“冷戰”。但十四歲的我們卻也是一條條力爭上遊的小魚兒;是一朵朵暖暖的春風中含苞欲放的花蕾,柔弱中帶着剛強,嬌弱中透着自信。父母猶如肥沃的土壤,師長猶如輕拂的春風。朋友猶如輕老的蜜蜂。

  十四歲,是一首無字的詩,一首無聲的歌。我們就是那煽情的詞句,跳動的音符。十四歲的明天充滿了陽光的我們,充滿了希望。

  十四歲,我們喜歡你,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花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