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完了愛的教育后,給我的第一感觸,那就是-------愛,這本書是寫的一個小男孩--------安利柯的日記,這是講安利柯對父母以及同學的愛或者關心我們人人都擁有過它------父母的愛,我還小不懂什麼是愛,自從我讀了這本書,我才明白什麼是愛,那就是父母給你的一句鼓勵的話也是父母對你的愛,父母曾經為我們付出了許多的愛,我的媽媽也給予了我許多的愛,我出門上學時,媽媽總是對我說一路上小心!別人給你吃東西不能要!上課要認真聽課!中午吃飯要吃飽點!中午媽媽會打電話給我問上課認真聽課了嗎?中午吃飽了嗎?下午放學要早點回來,不要在外面逗留!晚上睡覺時,媽媽會對我說記住!不要大杯子,會着涼的,這就是愛,你會發現: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