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東陽馬升序】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東陽馬升序】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朗朗上口的名言佳句,道出了書中蘊藏着極為豐富的巨藏待你來開發。書,一杯濃濃的咖啡,澆灌人們孤獨的心田;書,冬日裡的陽光,溫暖人們饑寒交迫的身心;書,沙漠里的一泓清泉,潑灑久旱的土地。讀書,多麼美的兩個字眼啊!我國明初文學家宋濂從小愛好讀書,但因客觀條件,曾在讀書方面受到很大挫折,但他沒有屈服,以堅韌的毅力,超常人的耐力和不懈的堅持取得了成功!他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他是我們值得敬贊的楷模。作為21世紀今天的中學生,我們應恪盡職守,好好學習,為建設自己偉大的祖國盡一份微薄的力量。同學們!好好努力吧!明天將會很快過去,不要因為“少壯不努力”而“老大徒傷悲”。俗話說得好:“又時明月當空時,人生春秋幾回合?”是啊!我們還有多少春秋可以荒廢的呢?

  初二:小甜蜜1999

您正在瀏覽: 【送東陽馬升序】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東陽馬升序】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