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的教育這篇文章很好這本書是意大利亞米契斯寫的,我非常喜歡這本書里一個11歲的少年。他為了自己祖國的尊嚴,拋棄了那三個旅客給他的金幣。並怒氣沖沖地對那三個旅客說他們侮辱了他的祖國,他一分錢也不要。為了自己祖國的尊嚴而放棄了自己的利益,這一點很然我肅然起敬。

  書中還有一個文章叫弟弟的女老師,我非常尊敬文中的女老師,她代替這些這本書是意大利亞米契斯寫的,我非常喜歡這本書里一個11歲的少年。他為了自己祖國的尊嚴,拋棄了那三個旅客給他的金幣。並怒氣沖沖地對那三個旅客說他們侮辱了他的祖國,他一分錢也不要。為了自己祖國的尊嚴而放棄了自己的利益,這一點很然我肅然起敬。

  我們離開《愛的教育》所記載的那個時代已經很久了,但是“愛”這種教育的方式卻永遠不應該遠離我們。愛是博大的,無窮的,偉大的力量,是教育中不能缺少的。

  初一:張森棟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