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隨口的賭約,一個陰差陽錯的機會,讓菲利斯·福格先生成為這場冒險的主角,鑄就了一個傳奇。

  故事描述了英國紳士菲利斯·福格和牌友以兩萬英鎊為賭注,約定進行八十天環遊地球之旅,一路上他與僕人路路通克服了種種困難,而作為警察的菲克斯卻誤以為菲利斯是逃犯,而至最後返鄉時將其捉獲,最後菲利斯認為自己輸了,但因他軌跡的不同而提前了一天,他獲得了最後的勝利也為他的環球之旅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讀完這本書,我感到意猶未盡,一次次遭難,一次次心驚膽戰,一次次遇險,卻阻擋不了菲利斯·福格的決心。再想想自己,有一點點小挫折就放棄了,就拿前一陣子的事來說吧。媽媽每天都嘮叨着要收拾書桌,於是呢,我就像老牛一樣“抽一鞭子走一步”,結果有一天晚上我“奮戰”到很晚,看一眼“橫書遍野”的書桌,認為這麼遲了,還是等明天在整理好了。但一失足成千古恨那,第二天匆匆來到學校,發現居然忘了帶物理練習冊了,結果少不了老師的唾沫星子。回到家才發現物理練習冊竟安詳的躺在書海之上

  哎,菲利斯·福格連八十天的磨難都挺過去了,但我卻連收拾書桌,如此簡單之事,棄之腦後,而引來一連串的災難。想想真是自嘆不如。儒勒·凡爾納在寫菲利斯·福格的同時也添加了幾個個性鮮明的人物如:忠誠勇敢的路路通,差點葬身火海的阿烏達,以及一路尾隨的警察菲克斯。製造了一場扣人心弦的八十天環遊地球的大戲,向我們闡明了對於夢想的執着以及追夢路上的坎坷與艱辛

  它教給我的不僅是開闊的新視野,還有做人的原則,俗話說“書中自有黃金屋”來感受沉浸在書的海洋中的快樂吧

 初二:星藍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