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馬克·吐溫先生說:“19世紀有兩位奇人,一個是拿破崙,另一個是海倫·凱勒。” 

  海倫·凱勒的確是一位獨特而又了不起的女性。她是不幸的,在她生命的八十八個春秋中,有八十七年是在無光、無聲、無語的孤獨歲月中度過的;然而,就這麼一個幽閉在黑暗與沉寂世界里的盲聾人,竟然學會開口說話;更不可思議的是,通過她的不懈努力,最後竟能順利畢業於世界著名學府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夫學院。她接受了生命的挑戰,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讓全世界的人都為之驚嘆。她不僅用行動證明了人類命運的勇氣,還把自己經歷的事記錄下來,給後人以勉勵。 

  通過閱讀這本書,使我明白了生理上的殘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靈“殘疾”了。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要勇往直前,永不放棄!還要有一個樂觀向上的良好心態,向海倫·凱勒那樣做生活中真正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