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巴克與小巴克》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巴克與小巴克》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1)班

  前幾天,全校師生一塊兒來到南市電影院,共同觀看了一場電影——《老巴克與小巴克》。

  《老巴克與小巴克》這部話劇主要講了由於狐狸娘和老巴克的疏忽而引起了火災,他們被消防員救出,而小巴克靈活運用了學習的消防知識,帶領小狐狸逃出了火場。

  從這部話劇中,我不僅觀看了有趣的電影,還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火場逃生的知識:逃生時,匍匐前行,用濕的毛巾捂住口鼻.濃煙從上往下擴散,越近地面,濃煙越稀薄,呼吸較容易,視野也較清晰,向著“安全出口”逃生,這樣方可安全逃生;發生火災時,千萬不要乘電梯逃生;若被困在房間內,不能確定門外是否着火,千萬不要開門,可用手觸摸房門.如果門是熱的,打開房門,放進卧室的煙和火就會奪去你的生命。如果房門不熱,火勢可能還不大,你可以通過正常的途徑逃離房間。着火了,千萬不要直着身子站立,否則,直着這樣會使你在短時間送命;若遇火災,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跳樓,如果遇到“非跳即死”的情況,便用有效的方法跳樓,但若火暫時沒有燒到屋內,請耐心等待消防人員的救援……

  從這次遊玩中我知道了許多消防知識,我認為這真是一場有意義的電影啊!

您正在瀏覽: 《老巴克與小巴克》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巴克與小巴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