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製雪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雪糕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製雪糕 標籤:雪糕作文

  炎炎的夏日來到了,我很想吃雪糕,但是媽媽不允許,說是街上買的雪糕很不衛生,吃了也許會拉肚子的。但是,這種炎熱的天氣了不吃冰涼的雪糕又怎麼能降溫呢?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就是在家自己做雪糕吃。

  我的想法得到了媽媽的支持,說干就干,於是我就和媽媽上超市買回來了做雪糕的模具還有原材料,也就是鮮奶和冰淇凌粉。回到家后,我就把這些東西搬到了廚房,開始準備做雪糕。

  我先拿出了一個大碗,在裡面倒上了開水,然後把冰淇淋粉的袋子剪開,把粉末倒在碗里,有把鮮奶倒進去了一袋,之後就把這一大碗混合物放在陰涼的儲藏室。過了一會兒,水變涼了之後,我就把這些成粘稠狀的汁液倒在了做冰糕的的模具里,放在了冰箱里。

  冰糕就這樣做好了,想着自己做好的冰糕我的心裡就美滋滋的。現在就好好等着雪糕凍好拿出來吃咯!

您正在瀏覽: 自製雪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雪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