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雪糕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雪糕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時候就像一場夢,童夢中的我真的好想像睡美人那樣一睡不醒,如果讓我把童年比作什麼的話,那麼我會把它比作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盒子,一個裝着許多秘密的盒子;一個架子,一個掛滿了葡萄的架子……現在,就請你同我到我的童夢中暢遊一番吧! 

  小時候,我生活在阿姨家,那時的我幼稚,人性,常常因為一點點的小事而哭鼻子。那是剛剛吃過早飯的時間,鄰居家的小妹妹來阿姨家玩,我一見到她,就滿腔怒火。這不,剛剛離開的她竟拿走了我心愛的洋娃娃,我立刻放下手上的東西,追上了她,叫她把洋娃娃還給我,可她連理都不理,直衝到了她的家裡,“砰”的一聲將門關上了。“55”洋娃娃,我要我的洋娃娃,氣憤的我直接蹲了下來,拿起地上的小石子,直向她家的門上扔去。“哼,什麼事啊,她怎麼可以這樣呢,快,快把我的洋娃娃還給我!”真氣人,我起身直跑到她家的門前,用腳用力的踢了下她家的門,“哦,我的腳,痛,好痛。”顧不了那麼多了,還是先看看我的腳吧。“啊,我的腳流血了”“嗚嗚”生氣的我剎那間哭了起來。哎,哭了那麼久,都沒人來搭理,大約過了五六分鐘后,阿姨才慢吞吞的走過來,問我是怎麼了,但我就是不回答,使勁地哭,這引來了鄰居妹妹的媽媽,她剛一打開門的剎那,我就衝到了她的家裡,去找尋我那心愛的洋娃娃和那搶走洋娃娃的罪犯。“快,給我洋娃娃。”哭泣聲讓我的聲音顯得那麼不清晰。“不給就不給,這又不是你的。”“不是我的?那是你的呀?”我顧不了那麼多了,伸手就去搶,這一搶倒不要緊,她卻“哇哇”地哭了起來,阿姨和她的媽媽匆匆趕過來,看到她哭了,反而責怪起我來。“哼,你們大人就是這麼不分青紅皂白。”我轉身就跑出了她家,擦擦眼淚,跑回了阿姨家。 

  回到家裡,心裏面的那份委屈又湧上了心頭。我一下子撲到了沙堆上,痛哭了起來。過了一會,阿姨和鄰居家妹妹的媽媽才來看我,一聽到她們的聲音,我的哭聲反而更大了。當她們剛剛踏入門時,我迅速起來,推開她們(哎,我的力氣太小了,反而被她們往後推)“推不動拉倒,反正我不會理你們啦”說著,我又趴到沙堆上哭了起來。儘管她們一直在勸我,但是我就是不聽,使勁地將耳朵捂上。“你比她大,讓着她點,不行嗎?怎麼越大越不懂事了呢?”阿姨平時可是最疼我的,可是現在她怎麼不能去想一想我的感受呢?“行了,行了,別哭了,在哭就不漂亮嘍。”我才不聽你的呢,漂不漂亮又不關你的事情,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就不讓你管。一分二分,一時二時,時間在慢慢地流失。此時阿姨和她的媽媽都已拿我沒什麼辦法了“你都哭了兩個小時了,怎麼,還哭呀?”什麼?兩個小時,時間也太長了點吧。我心裡暗想。這時,我的好朋友菲菲來找我玩,菲菲看到趴在沙堆上正在哭泣的我,腦海中似乎多了幾個問號,她去問阿姨,阿姨告訴了她事情的原委“別哭了,和菲菲一起去買雪糕,好不好?”“什麼?雪糕?”我立刻站了起來“你可不能騙我哦。”“哈哈哈”她們一齊大笑了起來。阿姨拿來了鏡子,讓我自己看看。“哇,這是誰呀?”看到鏡子中臉上沾滿了泥土的我,恍然間,我笑了。在我照鏡子的瞬間,阿姨已經幫我打好了水,她用濕毛巾輕輕地擦拭着我的臉,頓時,我覺得自己的臉上火辣辣的,阿姨是疼我的,是愛我的。 

  洗過臉,換完衣服后,我拉着阿姨和菲菲的手,一蹦一跳的向商店走去。吃着我最愛吃的雪糕,結束了那兩個吃“土”的生活。回家后,我看着那被淚水浸濕的沙土,又看了看我手中的雪糕,我又不好意思的笑了,真的好感謝那塊雪糕,因為如果沒有那塊雪糕,我不知會哭到什麼時候…… 

  這場童夢就以一塊雪糕而結束了。如果讓我做什麼的話,那麼,我一定要親手摘下那朵芳香四溢的花,打開那個裝着許多秘密的盒子,摘光那個掛滿葡萄的架子……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雪糕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雪糕 暫無評論